close

「欸下禮拜要投票耶!會影響我們見面的時間,看是不是要改時間呢?」

「我覺得都很爛,我都不想投」

???????

拜託這是什麼回應阿,我在說投票日期,你就給我答非所問的不想參與台灣選舉?

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這樣沒有辦法溝通,所以才讓感情出了問題

兩個人之間如果連社會時事都無法討論,那兩個人相處的意義還有什麼

不能探討社會議題? 不能參與國家大小事?

這種事情久而久之,真的會變得很可怕~~!!!!!!

 

「台北市長好險沒換,開票開了好久好扯喔」

「真的,我剛剛也是看好久,他穩上的阿」

這樣的聊天,才是叫做真的聊天吧!!!!

 

我不敢說我自己對於政治議題有多麼的關切,但我覺得我們活在當下,現在這個時間點是投票的日子

我們就該去參與,甚至跟身邊的人去討論跟關切

我甚至也是會跟妹妹討論公投的議題,如何去判別這個提案是否要去同意

但如果連你的另一半,這種社會小事情都無法溝通,那還是別在一起吧

因為你們永遠不會有話題可以聊!!!!

或許兩個人只會聊等一下吃什麼?我在幹嘛?床上的事?

這些這些,根本不會讓感情更為長久

 

價值觀,真的很重要

-

「這個耳機要3.4千塊,跟你說一下」

「有需要買到這麼好的嗎? 我覺得不用買這麼好~」

我們都是小資族,都想為了彼此的未來努力,所以都在存錢

為了這幾千塊,對於一個月來說,會把存款給花掉也說不定,這樣存錢的速度就會慢下來...

 

但對於彼此花錢的態度,自己已經聽不下去了,怎又可能改變什麼?

花錢態度不一樣,就會取決於兩個人的觀點不同

 

不是我要說笑,因為這種事久了就會成為感情的隔閡

時不時就要說他花很多錢? 時不時就會說他不給我買!!!?

 

感情三觀,根本不用磨 一看就通

-

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會聊天

但兩個人的感情如果連聊天都覺得累

那拜託別在一起

因為你們只會三天一大吵而已

因為你們只會把愛情建立在床事上而已

 

說有多現實 是真的滿現實的

感情久了只剩下床事,這種內心壓力我不曉得有沒有人能懂

柏拉圖式的戀愛,說起來很夢幻

但這才是感情經營的基礎

 

如果兩個人都沒把彼此建立在自己的未來藍圖裡

那也別再互相折磨了 早點看清吧

他的未來沒有你,你現在又在為什麼而努力呢?

-

找個未來都想要有你來參與的另一半~

找個可以跟你什麼都聊的另一半~

找個可以跟你開懷大笑、冷靜做自己事的另一半

找個默契的另一半~

找個給你自由空間、在一起又能黏踢踢的另一半~

這樣的兩性關係

才能舒服面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日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