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細想想,其實上一任,還真是媽寶呢!

他媽 用個吹風機,規矩很多,搞得好像我會做錯什麼事?

他姊 進他房間,從不尊重裡面有個女孩,情侶倆的世界,擅自闖入!

他媽 開個車,也不會要給他孩子開,就怕孩子給他撞壞(?,這是什麼邏輯呵呵?

根本就是過度保護吧!!!簡直就是太垃圾了!

再來,他!說什麼請客我生日跟他父母生日,結果吃完飯付錢的是他媽?

跟我的對話,一副他很厲害 他能夠幹大事?結果活到26歲了還是當個抱怨人生的上班族!

在我眼哩,真是越來越可笑!

他的朋友都明白,像我這樣的女生,已經夠好了

同意他的興趣,陪同他做任何事,付錢我也從沒講過半句話,也沒公主病,甚至心態都是為著他家,不是單純只是女朋友。

結果被他說的,我好像是個爛女人一樣?好像我在逼婚?

什麼叫做才交往10個月而已就要談結婚太早?如果你沒本事結婚,就不要跟女孩子交往,迫害女生的青春,

我他媽這10個月根本在跟你浪費時間金錢,我又何必每個月都想跟你見面?我何必覺得我們有未來?可笑!

什麼叫做我從沒帶給他們家什麼東西?你他媽的!我媽生我,還要買禮物討好你們家喔?你們家是有拯救過我們家三小?

憑什麼要給你們家見面禮?更扯的就是我問過你要不要帶什麼,你回我「你人來就好,其他不用擔心」

媽的我那時內心還覺得,這個人真好,很體諒女生哩!我呸!根本就是小白臉垃圾

長的矮,優生學差到爆,全家都矮,也沒多帥,也沒能力,沒願景,沒本事,沒上進心,只會抱怨工作無法給他什麼,也不會檢討自己的重要性

幸好我現在離開了你,幸好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

不然跟你這樣的人生孩子,我一定痛苦一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日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